哭死,IG还是没有留住杰克,这张倒放我真是泪目,没想到s9四强赛成了我看你们五个的最后一场比赛,theshy再也不会问阿水“能赢吗杰克”。rookie再也不能听见阿水说“义进,你给我当波狗”。ning再也不能听见内个少年问他“挖掘机副系点什么”。baolan第一次和杰克在峡谷相遇用的是锤石,2018场的锤石和德莱文相遇时BGM真好在放“天青色等烟雨,而我在等你”。他们在2018年的最后拿到了这个职业的最高荣誉,也在2019年的最后分道扬镳。早上看到tes的前缀,我整个人都快疯了,又看到凌晨一点蓝哥单排的两场锤石直接泪目。我知道“但愿人长久”只能但愿,但还要祝杰克继续发光发亮,冲冲冲,jackeylove是最好的ADC。

评论(10)
热度(47)
© 落满灰尘 / Powered by LOFTER